【全职高手/包罗】第768章衍生-有效治疗方法

脑洞机提供的关键词!第二个没有写因为挤不进去啦><


【【今天為包罗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只有我知道的表情②人質③咬痕;出門前轉發+點贊總數達到20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ヾ(:3ノシヾ)ノシ】】


=====================

第768章衍生,还没在一起的包罗,有私设。

 -----------------------------------------------


   罗辑在H市吃的第一顿正式的饭,喝了5杯啤酒。

   未来的数学家把玻璃杯举起来,用目光比了比杯子的大小直径,诚实而严谨地报出了自己的酒量。

 

   ……诚实过头啦,昧光同学。

 

   ……

 

   “太废了,唉,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个废物小弟?”包子嘴上惆怅地叹息着,手上动作却极其利索,一把就捞起了软绵绵瘫在桌上的罗辑,拉开了他的右手就往自己的肩上架,看着架势是要一路把罗辑给架回小区的租房里。

   “不用扶!我自己能走!”罗辑挣扎着。

    可惜喝了酒之后的包子不仅明显话变得多了起来,力气还特别的大,他一边拽着罗辑追赶着叶修他们的步伐,一边用另一只手使劲地拍他的背,边拍还边大声道:“没事没事,不丢脸,你老大我以前啊,和兄弟们喝酒醉得不行,结果被那帮混蛋抓着脚倒拖了一条街扔回家里。卧槽你是不知道,我当时感觉脊梁骨都要被磕爆了……”

 

   肯定把脑袋也磕坏了。罗辑晕得不行的脑袋里冒出了一个硕大的文字泡。

   还有别拍我,再拍要吐了。他默默地补充。

 

 


 

   喝醉的人最难搞,饶是包子,半拖半拽地把一个喝醉的人弄回房间也累得够呛。他毫不客气地把新室友扔到靠墙的床——好吧,是墙上,喘着气看着对方顺着墙缓缓滑落到床上,“小昧光挺可以啊,怎么这么重,你那什么国宝级的大脑是不是灌着水泥啊你看着也不胖嘿……”

 

   罗辑艰难地撑起软泥一般的身体,缓慢地晃着脑袋观察着房间。大神组的战队就是不一样啊,连住的地方像素都特别低……诶?

   他使劲眨了眨眼,又伸出左手想推推眼镜仔细观察一下,未曾想到自己那幅金丝边的眼镜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不见踪影,手一时收不住劲就戳到了自己的眼睛。

   “你搞什么!”包子吓了一大跳,在他看来那罗辑就是用慢动作观察了一遍房间,再用慢动作自插了一下双目。“我房间没这么乱嘛……”

   “……眼镜。”罗辑用力地揉着眼睛。

   “啧啧啧让我来看看,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靠谱,眼睛那是说戳就戳的吗……”包子念叨着就爬过来,硬是扒开罗辑没什么力气的手要检查他的眼睛。罗辑那是什么人啊,5杯啤酒就把他放到在饭店睡得两眼通红,这会了血丝也没有消退多少,包子一时半刻居然还看不出他的眼球到底受没受伤,只看到罗辑的眼睛怕光一般眯起,然后特别快速地眨啊眨啊眨啊眨。


   睫毛还挺长,狮子座的吗毛那么长……包子嘀咕着凑上去,在瞳孔聚焦的极致距离下仔细地观察着罗辑的眼睛。那双眼睛并没有受伤的血点,但罗辑实在感觉干涩刺激得不行,没眨几下眼睛里就迅速地盈起一汪水,随着眼皮的飞速掀动打碎了,沾在睫毛上一点一点的亮。

   卧槽挺好看的呀!包子在心里呐喊着,又凑得近了点,这下两人的距离近得他眼睛没办法聚焦,罗辑的脸迅速地模糊了起来,发现了这一点的包子猛地一缩脖子又稍微跟罗辑拉开了距离。罗辑眯着眼睛看着包子忽近忽远时而清晰时而模糊的脸,没想明白他在干什么,艰难地张嘴问道:

   “你在跳舞?”

   ……说完这句话他就看见包子那张脸猛地一下凑过来占据了他整个视界——喂太近了!转个视角!挡住屏幕了!——狠狠地咬住了他的嘴,用力磨了几下牙齿之后才松开。

   “卧……嘶,卧槽,你咬我!”罗辑被吓得酒醒了不少,说话的时候咧开嘴就是一阵钻心的疼,包子这一口没怎么留情,嘴唇上都要出了血。妈呀这个包子烦死人就算了还会咬人啊!咬人会死的!人的牙齿里有厌氧菌要打疫苗的!罗辑努力用依旧发软的手推开包子的头,一脸惊恐地看着他。

   “嘿嘿……嘿嘿……眼睛不痛了吧小昧光,我打嗝也是这么治的!吓一跳就好了!”包子得意地舔了舔嘴角,从罗辑身上撑起来,“不用谢我啊!这是你老大我应该做的!”

   “滚!!!!!!!!!!”气吞山河的滚字果然还是由真人喊出来比较震撼,连隔了几个房间的临时住下的姑娘们都能感受到这一股澎湃的怒意。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有精神。”魏琛故作深沉地吐了一口长长的烟。

 



   兴欣公会齐聚的第一天晚上,就这么过去了。

   包子和昧光就这么度过了他们在一起住的第一个晚上,以及,以后的很多很多个晚上。

 

 

FIN


评论

热度(6)

©賛否両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