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二/学园][乐夏/谢沈]隔壁的室友 3.5

    乐无异脚步虚浮地回到宿舍,夏夷则不知正在把玩着什么东西,见他进来慌忙往衣服里一塞,扬声说:“怎、怎么这么快回来了。”

    乐无异没注意到室友的不对劲,他晃晃悠悠地走到自己床边,啪地一声趴倒在上面,声音闷闷地从被子里传出来——“碰到沈教授就算了,可是谢老师居然就这么把我赶了回来……”

    夏夷则从他的话里抓出了关键字,“沈教授?生院那个沈教授?”

  “要不然还是哪个啊……“乐无异翻了个身,把手伸到头上扒拉了一会,揪住了枕头的边一蹭一蹭地把自己挪上去,”夷则我睡一会,过半个小时叫我,带你去食堂吃小炒。“

    夏夷则答应着把手伸进衣服下摆,握住自己刚刚塞进去的那个东西之后站起来关了宿舍的大灯,只留下他书桌上亮着的台灯。乐无异闭着眼睛,说话的声音染上了困意,拉得越来越长,“唔,你可以试试我做的闹钟。“

    夏夷则看着隐在台灯光晕外,模糊不清的乐无异的脸,连回答的声音也不由自主放得轻缓,“嗯,好。“

    得到回答的乐无异很快陷入了梦乡。

    夏夷则轻手轻脚地走到窗边,尽量不发出动静地拉拢了窗帘,夏末秋初的天黑得不算早,五点多也只是天色微微转暗而已。他松开一直攥在手里的那个东西——下午乐无异给他的那个鸟型闹钟,轻轻地摆在室友的床头。

    抖开薄被替乐无异盖上之后,夏夷则在他床边站了许久,才慢慢伸出手,碰了碰两月没见的室友软哒哒垂在额前的刘海。

 




    开学的第一天,谢衣刚把一群争相往他办公室里挤的(男)学生好说歹说劝出了办公室,刚想喘口气,乐无异两眼亮晶晶地又敲开了他的门。

 “ ……无异是你啊。”谢衣示意他坐在办公桌前,暗自揣度着自己在他心中的好感度是否足以支撑自己第二次将他请出办公室,斟酌了一会,还是伸手转过了显示屏的方向。“昨天你的图我都看了,来我跟你讲讲。”

 

    ……

  “大概就这么些,好了,回去路上小心些。”谢衣嘴里嘱咐着学生,手上动作却很利索。三两下关了电脑拔了U盘,抓起包匆匆地往里面塞着东西。乐无异拿过自己的U盘,张合了几次嘴还是下定决心问道,“老师您赶得这么急?有事么?“

    谢衣慢慢停住手里的动作,侧过头向乐无异笑得人畜无害,“嗯,有事,非得你帮忙的大事。“

=============

OOC小剧场:

谢衣:“食我仰望星空啦——!”(掷过去

评论(1)

热度(13)

©賛否両論 / Powered by LOFTER